苏美达:环保产业基金中标南京市栖霞区餐厨废弃物处置厂
2020-08-13 10:21: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为支持环境工程业务的发展,同时借助专业管理机构寻找和储备优质项目资源,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套公司”)与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环保产业基金。

8月12日,公司接到通知,公司设立的环保产业基金通过成立南京市美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SPV公司,以下简称“美之源”)与成套公司、南京玖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生环保”)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南京市栖霞区餐厨废弃物处置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本次中标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中标情况

1.项目名称:南京市栖霞区餐厨废弃物处置厂项目

2.采购人:南京市栖霞区城市管理局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期限:共计28年,含建设期1年。

5.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1)建设餐厨废弃物智能化收运系统和数字化管理平台;

(2)建设处理能力餐厨废弃物200吨/日+地沟油30吨/日的餐厨废弃物处置厂;

(3)建设项目范围内的配套设施。

6.项目模式:PPP合作模式(采用BOT的运作模式)。

7.合作内容:由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系专门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的特殊目的主体。

8.项目金额:24,800.00万元

9.中标人:南京市美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玖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10.中标价格:餐厨废弃物综合处置单价人民币310元/吨

本次中标的项目,对于推动公司发展环境工程业务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拓展餐厨垃圾处置这一新兴领域,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项目投资周期长,受宏观经济环境、政策影响,存在不可预见因素,项目未来实际收益水平存在不确定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该项目采购方正式签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南

标签:废弃物;环保科技;餐厨废弃物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