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曝晒对衣服伤害大 “依哥”运用高科技解难题
2020-08-15 10: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当下,大江南北进入了高温炙烤模式。在40℃高温下,一个由来已久的难题是“衣服越晒越旧”,尤其是江南一带的人,都喜欢在梅雨季节后将心爱的高档衣服放在阳光下晒晒,一来可去掉衣柜中沾染的樟脑丸味道,二来可以杀菌,但是由此带来的问题也长期困扰了大家:首先,采用化学纤维和混纺纤维等作面料的衣物,其化学纤维的耐热性差,长时间处于高温下会加速其老化;其次,衣物面料所使用的染料在阳光下曝晒容易褪色,还有可能分解出有害的化学物质;第三,为防水防风,许多衣服面料通常都经过树脂处理,树脂涂层不耐高温,在强烈阳光下曝晒可能被破坏,使面料变薄,影响美观。

好消息来了,苏州依哥智慧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依哥”柜式热泵干衣机悄然走俏。该产品依靠自主技术研发创新,打造国内全新一代智能干衣机,彻底解决了高温伤衣的烦恼。其密闭柜内悬挂衣物,臭氧加紫外线杀菌除味,快速静音大容量,更比传统烘干机节省四分之三电量。

针对高温天气衣物晾晒问题,“依哥”提供的解决方案让人从容应对高温天气,感受始终如一的自在舒适,彻底摆脱夏日的炎热酷暑,拥有品质生活。人们只需将衣物轻松放入干衣柜中,一小时后晾干后的衣物蓬松柔软,保留了面料最初的状态。干衣柜挽救的不仅是暴晒后的衣物,更解救了烈日下烦躁的心情。关上干衣门的一瞬间,神清气爽。告别了室内晾晒干得慢、拧干的衣服挂在室内晾晒会不断滴水等问题,衣服不但没有干透,反而让房间充满湿气。不仅如此,室内晾晒还会破坏家居美感,居住空间乱糟糟的,影响心情。

依哥利用空气能低温干衣,节能又不损伤衣物,让衣物保持蓬松和干爽,让家居环境更美观。夏日干衣,不只有暴晒和阴干。一键解锁干衣秘籍,从此不惧坏天气。

守护衣物的质感,需要科学合理的养护。紫外线加臭氧杀菌消毒,守护全家健康;自然垂挂避免褶皱,让衣物柔软如初。只穿了一天的衣服,看着不脏,担心有汗味和细菌,也可以放进干衣柜护理,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杀菌、除尘、袪味。真丝衬衫、裙子、甚至蚕丝被都可以随时在家护理。在淡淡的衣物芳香间,放松身心,沉淀心灵。

无惧天气变化,追求美好生活,高科技让好的衣物品质一直伴随身边。

标签: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