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洽会亮点抢“鲜”看 全球嘉宾云连线,聚焦“八大产业链”
2020-08-18 20:08: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尹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尹丹丹)8月18日上午,2020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金洽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20金洽会将于9月16日-20日举行。本届金洽会将搭建载体与客商“云端+”互动交流场景,实现全球嘉宾“云连线”。

据了解,本届金洽会期间,南京市相关部门、江北新区、各区(开发区)和主要功能平台将举办主题推介、项目签约、论坛研讨、考察对接和洽谈等各类活动30余场。各项活动将围绕大会主题,聚焦南京市“八大产业链”主攻方向和“四新”行动,突出“开放”这一关键词,围绕开放新产业、开放新平台、开放新机制、开放新成果四个方面组织开展,通过举办开幕式、高峰论坛、项目签约、客商考察等各项活动,全面推介南京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展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城市发展新成就,积极寻求与广大客商和投资者更广泛的合作领域。

本届金洽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把部分活动或议程环节移步网络“云端”,通过搭建金洽会专属“云平台”,搭建载体与客商“云端+”互动交流场景,实现全球嘉宾“云连线”,宣传推介南京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机遇。

金洽会也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展示风采的舞台。今年大会期间,全市30余场活动拟邀请线下参会嘉宾和客商总人数约3000人,线上嘉宾和客商不限人数。其中包括著名跨国公司、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大型央企国企、知名民营企业高管,研发机构代表及创新创业人才,银行、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投资银行等金融机构高管,部分商协会、行业协会、中介机构代表以及媒体代表。

标签:客商;嘉宾;南京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