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千名单身男女参加第三届青年职工交友会
2020-06-08 09:30:00  作者:晓东方 高仕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海棠花开似锦,引来蝶舞鸟鸣。6 月 6 日上午,第三届 " 今世有缘 文明同行 " 盐城市青年职工交友会在盐南高新区中华海棠园举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作用,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培树健康文明婚恋观,倡导文明新风。

本届交友会活动格外受到单身青年职工和亲友团的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本届交友会由盐城市总工会与盐城市文明办、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是在前两届交友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又一次公益性青年职工交友会,超过千名单身青年职工在线上线下踊跃报名。

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玉梅在致辞中表示,今年面对疫情,青年职工在驰援湖北、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发挥了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交友会不仅为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创造良好的条件,还丰富了广大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工会职工之家的作用。盐城连续三年举办青年职工大型公益交友会,目的是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突破传统的相亲模式,打造更适合现代人交友的工会服务品牌。

单玉梅说,盐城各级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关心青年职工所思、所忧、所盼,拓宽交友渠道,增加互动交流机会,服务职工群众、服务发展大局,有效地推进资源共享,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创造青年职工良好的发展条件。

在活动现场,千名青年男女职工欢聚一堂,做着 " 破冰 "" 热场舞蹈 "" 解手链 "" 同舟共济 "" 千足一心 "" 真情告白 " 等互动游戏,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让原本彼此陌生的青年男女职工相处越来越融洽。" 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小刘说,大家在精彩的活动中投入激情,寻找自己的缘分,度过了难忘有意义的一天。(晓东方 高仕胜)

标签:交友;青年职工;单身青年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