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个水景主题购物中心八佰伴中心开业
2020-12-18 13: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8日,2020“锡望有你·佰里挑一”第二届锡山区购物节启动仪式暨八佰伴中心开业庆典在无锡八佰伴中心举行。

  

  商业综合体,是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公共空间,更是一座立体的“城市模型”和“城市名片”。记者了解到,今天开业的无锡八佰伴中心,以风花谷雨设计理念打造出26万方商业综合体、首创无锡叠水瀑布、无锡首家屋顶彩虹跑道、无锡首个重场景化儿童主题馆、运动主题馆,室内网红桥,是无锡首个水景主题购物中心,超过40%的品牌首次入驻无锡,创造了锡城多个“第一”。

  

  据悉,八佰伴在品牌定位与组合方面,兰蔻、雅诗兰黛、资生堂、科颜氏、MAC、NARS、娇韵诗、植村秀等15个化妆品品牌首进锡山,其中MAC、NARS为首进无锡一线化妆品牌,是2020年新开购物中心最强化妆品阵营,国际精品方面,引进了卡地亚、积家、沛纳海、伯爵等品牌,形成无锡中山路商圈外最强的国际名品阵营,另在标杆餐饮、网红茶饮和主力店方面也均取得了重大突破。

  

  首进无锡的杭帮菜人气品牌新白鹿、小黄鸭茶楼,以及行业标杆一系列著名火锅品牌海底捞,凑凑,捞王;当下最网红茶饮品牌奈雪的茶与喜茶,CGV影院的无锡旗舰店,奇迹健身无锡米高会高标店,西西弗江苏首家黑标店,锡山区首家精品超市八佰伴城市超市等,将全面提升锡山商业级次并开启无锡商圈新格局。

  

  锡山区区长任栋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进一步加强周边区域的城市更新、交通组织和功能配套,全力增强八佰伴中心的空间集聚效应、资源溢出效应和辐射带动效应,打造点燃锡山商圈的新爆点、代表锡东繁华的新名片。(马晓康)

标签:无锡;品牌;锡山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