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推出“整厂e贷”信用贷款产品
2020-11-26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增加信用贷款投放,提升覆盖面,宜兴农商银行结合“百行进万企”“三增三访”等活动掌握的客户信贷需求,借鉴整村授信工作经验,面向优质企业员工创新推出了“整厂e贷”信用贷款产品。

  该行“整厂e贷”是基于企业代发工资数据,以客户需求为引导,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授信模式。通过客户经理完成线下调查,拟定特色化授信方案,经过信贷审批之后,客户可以在手机银行申请贷款的模式。该信贷产品具有“无感授信、便捷用信、按需用信”的特点。

  该产品的成功推出,是该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因地制宜创新信贷产品,以更加完善、更加优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全面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潘斌

标签:信用贷款;客户;工作经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