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确保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
2020-12-02 19: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洪农商银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深入推进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

  该行始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深入分析研判安全形势,部署好全行各条线安全工作。坚持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好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应急处置责任等“五个责任”,通过演练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严格事故报告和应急处置,并加强职工安全防护管理,建立健全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制定详细的检查整改方案,按季度组织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该行不断改变传统安全管理模式,建立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实现了在线检查、无纸化办公,有效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效率、堵塞安全工作漏洞。不断满足数字化改造需求,建立云存储平台并对监控中心视频进行扩容,同时以科技为支撑,不断完善监控中心功能,安装远程烟感报警设备,在监控中心平台安装资产管理系统,不断完善网络报警和远程控制系统,对内、外部作案起到震慑和管控的作用。

  姚刚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工作;监控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