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以业绩论英雄打造过硬团队
2020-12-20 19: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曹亚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通农商银行坚定贯彻“以德为本、以绩为先,德才兼备、尚贤用能”的人才理念,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和市场化的薪酬与绩效激励,高度尊重员工的“硬本领、真业绩”,在全行弘扬担当精神、奋斗精神。

  提高浮动比例,调优薪酬结构。该行薪酬结构调整为固定部分和浮动部分两大类,分别占比35%、65%。固定部分包含保障工资和各项津贴,保障工资是员工基本生活的工资,以地方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规定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保障工资标准;各项津贴是对员工的学历、资历、专业技术水平等方面给予的补偿性工资。浮动部分包含管理绩效、月度绩效、专项绩效、福利及年度奖金等。浮动部分与员工个人业绩直接挂钩,真正实现了以业绩论英雄。

  推动全员营销,调整考核方式。该行逐步将原先由分支机构“二次分配”的模式,转变为“总行直接考核到人+支行适度自主分配”的双挂钩模式。针对贷款、理财、代销保险、电子银行、线上贷款、重点产品等业务,通过营销单价模式直接考核到岗、兑现到人。员工通过绩效考核系统,实现100%认领到人。针对自然增长的存款、存量业务、超额奖励等,赋予支行一定适度的管理权和自主分配权。

  曹亚萍

标签:薪酬;绩效;员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