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仙林城管联合多部门整治小区内占道经营
2021-09-14 15:2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仙林城管接市民12345投诉工单,反映香樟园小区门口常有占道经营卖水果摊贩,小区车辆进出有视觉盲区,存在安全隐患。

  经了解核实此摊贩常与城管打游击,前期也曾多次暂扣其经营物品并依法查处。再次接到投诉后仙林城管于当晚联合仙林中队突击巡查香樟园小区周边,在南门人行道宣传横幅后暂扣其车辆。随后仙林城管答复市民,并将城管办公室座机号码留给市民,方便第一时间反映问题。

  后物业向城管反映,此人为香樟园小区业主,近期不在小区门外占道经营,现挪至小区内贩卖水果。由于小区内部道路不在城市管理范围内,仙林城管决定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城市治理志愿者、物业多部门共同执法,于9月7日、9月10日两次对其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取缔,并依法查处。

  小区内道路狭窄,既要保证机动车辆正常通行,又要满足电动车的安全行驶。通过此次联合整治,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明显改善,接下来仙林城管会继续协同物业力求达到良好的长期效果。

通讯员 李昌吾

标签:城管;香樟;仙林城管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