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八百支行积极开展三代社保卡营销
2021-09-13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业务发展,提升三代社保卡发卡量,实现社保卡发放的功能全覆盖、区域全覆盖、人群全覆盖,紫金农商银行八百支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社保卡营销活动。

  厅堂营销。该行安排专人帮客户取号的同时,询问客户办理何种业务,做到应问尽问,并及时提示客户办理三代社保卡更换业务,对有办理意向的客户,及时分流引导至社保卡办理区域。

  柜面营销。柜员充分利用好“一句话营销”,积极主动营销三代社保卡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发放产品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电子社保卡用途、一卡双用等优势。

  区域营销。该行主动对接金牛湖街道,走进社区,走访企业,上门进行三代社保卡批量更换服务,大大提高了发卡量,方便了周边群众,得到一致称赞。

  该行表示在持续做好社保卡营销的同时,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周边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吴晨)

标签:社保;营销;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