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城管环卫中队开展垃圾分类检查
2021-09-13 21: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鲁斌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目前,江苏已全域降为低风险,餐饮店家也已陆续复工。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复工复产,南京玄武城管环卫中队根据大队环卫执法工作安排,前往洪武北路、珠江路等处,针对沿街餐饮店铺的垃圾分类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绝大多数餐饮店铺均能够认识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并在公共区域摆放了相关分类桶,但仍有少部分店铺的食品加工后场未按要求进行垃圾分类。执法人员现场向店家宣传了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目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垃圾分类也将再出发。玄武城管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中,以更高标准、更多举措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造更清洁卫生的城市环境。

  (鲁斌山)

标签:垃圾分类;餐饮店;复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