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门城管加大工地防疫、防尘管控
2021-09-06 1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工地防疫防尘管控工作。玄武门城管中队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重点、优化力量配置、精心组织执法。

  一方面重新摸排辖区现有工地,完善更新基础信息,另一方面加大巡检与抽查频率。对辖区三处工地不定时开展专项防尘、防疫检查。对工地出入口检查健康码、测体温、配戴口罩执行情况,以及进场人员信息登记及消杀记录完备情况进行了查验。其次对各工地扬尘、地面清洗、裸土覆盖和渣土运输情况进行专检。

  2021年8月26日,中队在北京东路巡检时发现某单位存在渣土抛洒路面行为,迅速组织执法力量进行调查取证,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清洗路面,现场撒水降尘,同时约谈负责人按程序查处。

  大气污染防治是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工程,玄武门城管将紧盯民生重点和职能重点两个方面,做到“靠前履职、踏实履职、持续履职”。

  通讯员 王志宇

标签:工地;大气污染防治;玄武门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