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执法人员行骗 警方抓获嫌犯
2021-09-02 2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从“便衣警察”到“城管队员”,无业男摇身一变冒充执法人员,目的只为骗取钱财,最终被民警揭了“画皮”。

  8月25日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市民王阿姨的报警,称手机被人骗走。原来,王阿姨是一名保洁员,当天中午遇到一名自称“便衣警察”的男子,对方以帮助手机安装防诈骗程序为由,拿走了王阿姨的手机。等待良久不见对方回来,王阿姨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无独有偶,8月26日,李师傅也来到城北派出所报警,称被一名自称“城管队员”的男子先后3次收取“摊位费”“好处费”等共计350元。民警调查后证实,这名男子与骗走王阿姨手机的“便衣警察”是同一人。

  经缜密侦查,8月28日,警方成功抓获涉案人员张某。据查,张某今年29岁,无业,曾因盗窃被警方处理,但仍不知悔改,又冒充执法人员行骗。

  目前,张某因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倪丽娜)

标签:便衣警察;阿姨;手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