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新城市政及时抢修道路解民忧
2021-01-12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晨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3日,南京建邺区管养人员在日常巡查发现,白龙江西街一加油站附近的道路上出现面积约为0.5平米的坑洞。为避免造成安全事故,建邺区新城市政公司立即将此路段进行封闭,并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

  当晚,抢修队伍迅速行动,对破损路段进行开挖修复。“随着开挖的进行,我们发现此处的地基土体已塌陷变形。”据新城市政工作人员介绍,在开挖至路面下约3米深时,发现基地存在大量水流现象,“土体被水冲蚀后形成土洞,进而产生路面的坑洞,这便是土体塌陷的原因了。”

  为寻找水流来源,彻底解决问题,新城市政公司的工作人员决定扩大开挖范围,“通过仔细排查,我们发现是雨水井破损导致水源出现渗漏。”对此,抢修队员及时对雨水井进场封堵修复,并连夜加班回填开挖段,白龙江西街道路得以恢复正常通行。 王晨阳

标签:建邺区;坑洞;安全警示标志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