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2021-01-12 2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8日晚,东方农商银行2021年旺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综合柜员、机关职员共计5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员观看了激情澎湃的战旗表演、“开门红”动员视频和《亮剑》片段,各片区、直营团队、部门领取了责任状,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和各具特色、斗志昂扬的风采展示。

  行长张波解读了《2021年旺季“开门红”方案》,从总体概览、组织领导、竞赛目标、任务依据、竞赛考核、增效绩效、活动奖惩等方面对2021年“开门红”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全体员工不断激发旺季营销进取性和创造性,以网格化走访、建档、授信为抓手,围绕存款、贷款、电银三大业务,以“雄狮劲旅 普惠攻坚”之志,全面完成“开门红”各项指标。

  董事长赵国才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开门红”方案,明确各自目标和任务,以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方位保障“开门红”活动的目标实现。二是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全面彰显“开门红”工作的使命担当。三是周密谋划,笃行致远,深度挖掘“开门红”工作的潜力动能。

  会议最后,16个片区党支部书记共同开启“开门红”大门,标志着该行2021年旺季“开门红”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孙亚伟

标签:开门红;旺季;领导班子成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