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群众送的这份礼物很暖心
2020-11-26 05: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王聪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每天上下班经常往返这条路,看到你们无论什么天气都坚持在路面执勤,真的很辛苦。”近日,在连云港市东海县245省道房山段发生了温馨的一幕,一名热心群众给正在执勤的交警递上一副手套,让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寒风刺骨。

  11月23日晚上8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孔祥伟在245省道与张曲公路路口执勤时,一名群众突然走上前。“小伙子,天这么冷还在执勤,来快把这个手套带上,这个手套手指可以露在外面,不会耽误你工作的。”说完就给执勤交警递上一副半截式手套。“阿姨谢谢你,你的心意我们领了。”执勤交警说道,而这名热心的群众再三要辅警收下。 经询问,这名热心的群众名字叫李某,房山镇人,在县城工作,每天往返这条路。“天气这么冷,这个小伙子还笔直地站在那里一丝不苟地执勤,手也露在外面,肯定很冷,我看他年龄和自己的孩子差不多大,也没有多想,就把本来买给自己孩子的手套送给他了。”盛情难却,在李女士的要求下,辅警“乖乖”地戴上了手套,并对李女士再三表示感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群众送的这副手套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袁青青 王聪浩)

标签:手套;执勤;东海县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