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组织《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11-23 19: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厚毅 孙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9日,东方农商银行在该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合规大讲堂”暨《民法典》专题培训。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训。

  会上,该行行长张波从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工作步骤和安排、组织保障四个部分对《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合规银行建设2021-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全面解读,指出该行当前合规管理存在的不足,要求全行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合规管理对业务稳健发展的支撑作用。

  该行邀请法律专业老师针对《民法典》中担保物权与银行债权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现场授课,并结合商业银行业务特点,通过典型法律案例剖析合同风险防控的法律风险点,为该行在《民法典》实施过程中防范法律风险提供指导。

  宋厚毅 孙亚伟

标签:法典;法律风险;领导班子成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