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信贷发力助力“六稳”“六保”
2020-11-26 20: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志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要求,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聚焦“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大力支持百姓创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截至11月22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8.73亿元,其中,发放稻虾共生贷款2.16亿元,水产养殖贷款1.37亿元,旅游、农家乐贷款1.26亿元,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1.57亿元。

  为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该行组织人员对辖内企业“扫街式”对接走访,实行“一企一策”,开辟快速信贷支农通道、快速贷款服务通道,安排专项信贷计划,确保贷款计划额度充足,全力满足企业金融需求。该行积极落实金融政策,按照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工作要求,实施延期还本付息、下调贷款利率等措施解决企业、个人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体现该行让利于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为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该行积极落实“四季度营销竞赛”活动,精准对接各类市场主体金融需求。实施“对内优化、对外减化”的原则,全面推行“一次告知”“一次办结”,优化信贷流程,全面提升贷款发放效率;加快产品创新,先后推出“稻虾共生贷”“凹土科技贷”“青商贷”“都梁e贷”“生态农家乐贷”“复工复产贷”等十几种信贷产品,不断丰富完善金融产品,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支持。

  刘志安

标签:贷款;农村金融主力军;企业金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