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开展健康主题客户沙龙活动
2020-12-06 17: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亚萍 唐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私人银行部金坛分中心成功举办了“健康私享-名医面对面”中医养生主题客户沙龙活动。活动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该行私行产品体系和服务内容,随后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上海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张志枫教授正式开始主题讲座内容,张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中医健康评估与干预方法、秋冬季调理养生和膏方漫谈等等内容,并在活动结束后为客户提供一对一诊疗,现场给予健康指导建议,精彩的讲座内容以及贴心的问诊服务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该行私人银行部金坛分中心迁入新址后的首场客户活动,今后将继续依托金坛管理行,积极配合各支行做好叠加下沉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以专业为己任,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加细致化的全方位服务,助推金坛地区私行业务发展。

  徐亚萍 唐坚

标签:金坛;客户;私人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