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4个农村物流示范县(区)
2021-12-12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农村物流示范县(区)名单的通知》,徐州市睢宁县、南通市海门区、连云港市灌云县、淮安市涟水县获得“江苏省农村物流示范县(区)”称号。至此,我省13个农村物流示范县创建单位全部完成创建任务,江苏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十百千万”工程中的“十”率先完成。

  近年来,我省探索推进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发展,以提高城乡物流服务覆盖率和服务品质为目标,围绕农村物流网络节点布局、运输配送组织、运营模式创新、交邮融合发展、冷链物流建设和先进装备技术应用等开展创建农村物流示范县(市、区)。目前,全省建成13个农村物流示范县(市、区),培育了13个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其中4个品牌入选交通运输部农村物流服务品牌,探索形成的“农村物流+电子商务”“农村物流+邮政快递”“农村物流+农业”等一批典型的农村物流发展模式正在加快推广。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梅剑飞)

标签:农村物流;示范县;物流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