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存安全隐患 拒不整改被行拘
2021-12-12 2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张家港警方对一名拒不整改的房东开出最严“罚单”!

  11月21日,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社区检查时,发现辖区一出租房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看到该出租房租户多,但室内存在缺少应急照明以及疏散指示标志、未按规定设置公共逃生软梯、未按规定安装火灾探测报警器等隐患,民警立即责令房东郭某限期改正。

  11月30日,民警再次来到出租房检查,却发现并无实质性改动。民警随即将房东郭某传唤至派出所。

  审讯中,55岁的郭某交代,民警第一次上门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时,他并没有放在心上,甚至觉得只是“走过场”,心存侥幸拒不整改。最终,郭某将为此受到法律惩处。

  目前,郭某因公共场所经营管理人员违反安全规定,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二日。

  (倪丽娜)

标签:房东;出租房;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