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上线“兴业普惠金融云平台”,为小微企业发展插上“云翅膀”
2022-01-24 11:1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欣仁)为持续改善金融服务,创新线上信贷模式,近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正式上线开放式普惠金融线上服务平台“兴业普惠云”。

  据悉,“兴业普惠云”是兴业银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量身打造的开放式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以线上融资为核心,打造云融资、云注册、云开户、云代账、云支付、云财富等“六朵云”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金融+非金融”线上及线下综合服务,从而实现对现有客户建设、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工作的数字化再造和线上化迁移。

  目前,该平台南京分行专区已上线了“快易贷”“合同贷”“快押贷”“E票贷”等小微企业专属的线上融资产品,提供“全线上”和“线上+线下”两种融资模式。企业既可以通过“全线上”智能融资模式,选择不同期限、不同担保方式、不同区域的融资产品;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在平台上直接发布融资需求,由系统快速匹配对接客户经理,提供专人专属服务,实现线上受理、线下办理。

  据了解,通过“兴业普惠云”,只要一部手机,输入相关信息,在大数据加持下,系统自动测算,一分钟即可获知“能不能贷、能贷多少”。申请全线上融资产品“快易贷”,最快半小时即可完成审批、放款。同时,该平台的“云融资”功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申请、签约、支用、还款等全流程一站式线上融资服务,实现“云”上融资,掌上办、马上办。强大的融资功能迅速吸引到了首批“吃螃蟹的人”,“以前办贷款都是前往银行现场办理,需要的材料多、耗时长、成本高,现在通过‘兴业普惠云’全程线上申请,流程清晰手续简洁,从发起申请到提款只用1天就完成了,这样的便捷高效是之前想不到的。”江苏某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近期成功通过“兴业普惠云”线上平台获批信用贷款额度200万元。

  目前,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已与镇江市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平台等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企业便捷获得信贷,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强对全市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实现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标签:兴业;兴业银行;分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