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60年母子 在民警帮助下团聚
2022-01-19 22: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小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被抱养60年后,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村民丁章银在民警的陪同下,与生母杨老太相认,母子俩百感交集相拥而泣。

  2019年3月22日,村民陈女士来到姜堰区俞垛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公公丁章银58年前被养父母抱养,如今想要寻亲,希望民警帮助。派出所第一时间为丁章银采血进行DNA比对,同时组织民警开展走访调查,翻阅户籍底册,并鼓励其家人利用抖音等网络资源发布寻亲信息,扩大寻找范围。

  今年1月初,在众人近三年的努力下,终于传来好消息:家住海陵区华港镇的98岁杨老太可能是丁章银的生母。派出所民警随即帮忙联系,最终,亲子鉴定显示二人确是母子关系。

  1月14日下午,民警陪同丁章银赶到杨老太家中。见到步履蹒跚的98岁老母亲,丁章银喜极而泣。

  (王小明)

标签:老太;民警;生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