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提质增效 奋勇争先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022-01-22 16: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以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以加快转型、加速发展为方向,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真抓实干,首次实现收入排名全国系统第一,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

  一是不忘初心,党建作风“抓得严”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理论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行高质量发展。二是齐头并进,业务发展“跑得快”。个金、金融同业、交易银行、消费信贷、小企业等条线收入保持全省系统第一,多项经营指标排名全省系统前列,不断创造经营绩效节节高。三是主动作为,社会责任“落得实”。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认真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在支持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绿色金融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四是多措并举,风控案防“靠得住”。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资产质量保持优良,不良贷款率排名全省系统第一,高标准完成管控目标。五是精益求精,综合管理“做得细”。人才培养日益加强,财务指导更加精细,运营管理持续完善,科技赋能不断深化,后台支撑切实有效,切实助力业务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转型攻坚,着力提质增效,切实扛起“领跑示范”的责任担当,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真正实现苏州速度和苏州质量。

政中

标签:邮储银行;全省系统;发展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