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司法局组织春节“三下乡”
2022-01-23 19: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秦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淮安清江浦区司法局联合区文旅局、民政局、科协、红十字会、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等10家单位,赴盐河街道王元村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将文化、科技、卫生等“三下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同时设立了宣传服务台,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当地群众赠送法治春联、法治挂历、法治围裙等法治年货,发放法律法规读本、法律服务联系卡等宣传手册,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新春的节日氛围。活动还专门邀请了专业律师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对符合条件的现场受理法律援助,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前来参与,接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4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了春节期间地方的和谐稳定。

  (秦晨)

标签:淮安;法治;服务活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