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橙”!宁波银行南京南部新城支行正式开业!
2021-11-30 10:2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30号上午,宁波银行在南京地区的第22家经营机构——南部新城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支持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不断优化区域网点布局、扩大专业服务触点的真实写照。南部新城支行的“着重落子”,正绘就着宁波银行以“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底色的靓丽画卷。

  瞄准发展的最前沿,揽四方菁华,纳八方来风。南部新城支行坐落于南京市雨花台区丁墙路9-1号,是南京主城中心的“宝藏地”。区域内产业集群明显,科技创新突出,为支行贯彻省市发展战略、践行城市更新理念、普惠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发展空间。

  锚定发展的强根基,须在丰富内涵、培根铸魂上下功夫。做为新时代的赶考人,南部新城支行开业后,将继续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正确引领指导下,拥抱南京“创新发展”新格局,服务南部新城“人文绿都窗口、智慧城市典范、枢纽经济平台”新规划,以更加“智能化、数字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扎实深化金融赋能、提升服务水平、普惠民生福祉,全力交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优秀答卷”。

  宁波银行南京南部新城支行

  网点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丁墙路9-1号

  咨询电话:025-51809209

  对私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对公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7:00

标签:私营;宁波银行;支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