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降费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再出优惠“大礼包”
2021-11-29 1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6月25日,国家发布《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推出降费措施。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和客户幸福感,近期,浙商银行推出了小微企业降费优惠“大礼包”。

  为确保降费政策顺利推进,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对外发布降费公告,全面统筹做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优惠减免措施,推出了具体降费涉及对公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单位结算账户管理费、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等30项内容。近日,为将让利实体经济的重要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惠及小微企业,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进一步扩大了价格调整优惠范围,如免收支票手续费、对网上银行异地跨行汇款手续费按4.5折收取等降费优惠措施,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经营负担。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减费让利工作号召和监管部门具体工作要求,严防执行过程中“跑偏走样”,出台一系列减费让利政策。降费工作的有序进行,将有效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成本下降,进一步激发企业经营活力,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助力苏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政中

标签:浙商银行;手续费;个体工商户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