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共同富裕”重要窗口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高效财富管理服务百姓
2021-11-29 1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今年下半年以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总行新一轮发展战略,深深扎根苏城,优质服务苏城,推出了增富、创富、传富一揽子高效财务管理服务。

  理财一直是浙商银行零售业务的一块金字招牌。该行的理财产品也不负重望,多次被普益标准评为“五星理财产品”。近年来,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理财净值化的推进,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始终将理财作为百姓增富的重要利器,理财经理聚焦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的财富管理建议,当好增富道路上的好参谋。记者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评选中该行又荣获“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赢得了行业内高度评价。

  随着政策和市场的变化,以权益类资产配置为主的金融资产的配置需求正在逐步加速。浙商银行资产配置类业务正是在财富管理进入2.0时代后,顺应发展趋势,推出的又一重要财富管理服务。灵活运用大额存单、理财、基金、资管、保险、信托等产品,为满足客户的财富管理配置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基金业务是客户实现价值创造的重要抓手。今年9月,浙商银行推出的代销产品“博时凤凰领航混合基金”就为客户提供了低门槛权益投资产品,分享优质上市企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资本红利,助力客户实现财富增值。短短数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实现该基金募集资金超2亿元,创下“单日最快募集纪录、单日最高募集纪录、累计最高募集纪录”等分行基金销售三项纪录。

  目前,浙商银行苏州分行正在逐步建立高端客户专享服务体系,为私行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满足高端客户的代际传承和税务筹划等需求。据介绍,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强化特色零售产品应用,灵活运用零售代销产品、大额存单、消耗费贷款等特色产品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助力实现人民“共同富裕”。政中

标签:浙商银行;财富管理;分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