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眼红同行生意 砸了玻璃坑了自己
2021-11-28 19: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做生意有竞争本是平常事,但通过不正当手段“竞争”,甚至突破法律的底线,那就必须受到相应的处罚。

  11月中旬,家住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的陆先生向警方报案,称停在路边的吊车玻璃被砸。接警后,张家港市公安局晨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据查,陆先生是一名吊车驾驶人,平日与同行一起将吊车停放在一处空地上。车内没有存放贵重财物,其他停放此处的车辆都没有损坏,究竟是谁将矛头对准了陆先生的吊车?

  经调阅事发地周边监控,民警筛查发现一名男子趁夜来到陆先生的吊车旁,举起随身携带的锤子砸向车窗玻璃,之后驾车逃离现场。民警判断,男子目的明确,应是有备而来。果不其然,经陆先生辨认,男子是与自己有过一次摩擦的同行蔚某。

  11月22日,在民警的劝导下,蔚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据蔚某交代,他和陆先生都在周边承揽工程。近期,见陆先生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蔚某没有从自身找原因,反而觉得是陆先生抢生意,为此双方还发生过争执。之后,蔚某产生报复念头,他携带锤子将不满发泄在陆先生的吊车车玻璃上。

  目前,因故意损毁财物,蔚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二日。

  (倪丽娜)

标签:吊车;张家港市;先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