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看病迷路 泰州警民联手救助
2021-11-29 22: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4日,东台一名81岁的老人,独自乘车到泰州海陵医院口腔科看牙齿,谁知医院没有开门,等他再想乘车返回时,发现已经没有返程票了。在寻找地方住宿时,老人迷了路,幸亏热心群众帮助报警求助。

  当晚10点17分,泰州公安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民警陈林、羊扬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老人联系他的家人。看到衣着单薄的老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民警安排老人至派出所隔壁的招待所住宿,并为其安排了热汤热水,直到第二天老人女儿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

  警方提醒,年龄较大的老人出门最好有家人陪同,平时可为老人制作一张身份卡,写上家人的联系方式和住址信息。一旦老人走失或迷路,方便民警或路人第一时间联系家属。

  (陈瑶 李德胜)

标签:老人;泰州;乘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