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年培育30家 工业电子商务重点平台
2020-09-02 20:15:00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记者日前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为培育壮大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省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支撑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苏组织开展工业电子商务重点培育平台及应用示范企业遴选。

据悉,此次遴选的目标是,面向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需求,从2020年起三年内共遴选重点培育平台30家、解决方案服务商30家、创新应用企业100家。

在申报方面,遴选主要面向三大方向,申报主体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其中一个方向进行申报。对于既有自建平台、又有创新应用的工业企业,或既提供第三方平台、又有解决方案服务的企业,可选择自身更有特色的方向进行申报。

“平台培育及推广应用”由省、市工信部门共同组织,共分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培育提升和支持推广等五个阶段。江苏省工信厅将于每年第三季度组织遴选,各地工信部门应于当年截止日期9月28日前组织企业完成在线申报,并提交推荐汇总表。评选活动由南京大学商学院联合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联盟等单位具体实施。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奇

标签:培育;电子商务;工信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