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司法所上门为幸福“加码”
2022-08-24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凌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您好,打扰了。常州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我们是文明志愿者,这本市民文明宣传册和小礼品给您。”这几天,天宁街道青山路社区的居民朋友经常听到这样的话。

  8月20日起,天宁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入户走访,进行了一场“文明来敲门,幸福伴我行”志愿者行动,为常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两两结对,冒着酷暑高温挨家挨户敲门走访,向每户居民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宣讲常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利用这宝贵的机会主动倾听居民朋友的意见建议,积极倡导龙城文明城市规范。

  “城市的文明,归根究底就是人的文明,人心所向正是城市文明精神所聚。”天宁司法所副所长周乐这样说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幸福接力’,是一段永无止境的‘自我提升’”。据悉,此次共走访2000余户,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2000余份。

  (凌云)

标签:文明;典范城市;常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