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开启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
2022-08-22 19: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迎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展示新时代海门发展的新面貌,海门区委依法治区办、海门区普法办、海门区法学会联合各区镇举办法治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 日前,巡回演出启动仪式在四甲镇头桥村“百姓大舞台”举行,海门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区普法办副主任王锋为启动仪式致辞。

  本次演出,由海门区百合法治艺术团具体承办。开场舞《盛世欢歌》一下点燃了全场的激情,音乐快板《普法宣传就是好》、山歌小戏《民法典是法宝》、通东民歌《丰收欢歌》、越剧《梁祝·十八相送》等不同的曲目亮点纷呈,让人叹为观止。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比较贴近的法治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大家都认为这种演出加有奖竞答的法治宣传形式很切合农村实际,普法效果也比较好,深受老百姓欢迎。

  根据安排,整个巡演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历时1个月,其间,两支法治艺术团队将赴各区镇进行巡回演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法治文艺演出将在各区镇全面展开,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法治熏陶,在初秋时节,享受到一顿有滋有味的“法治盛宴”。

  (李迎银)

标签:海门;法治;巡回演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