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律师协会召开“两委”工作会议
2022-08-10 21: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两委”职能作用,明确工作责任,8月7日,宿迁市律师协会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两委”工作会议。宿迁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昌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对照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完善措施、严密部署、狠抓落实,切实把“两委”工作计划落实到位,实现“两委”工作良好开局,推动律师业务发展、提高律师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出积极贡献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昌翔就做好“两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两委”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厘清“两委”的功能定位,进一步推动履职尽责。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扛起主责,充分发挥“两委”职能作用,全力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与广大律师的紧密联系,增强全行业凝聚力。四是抓当前、谋长远,切实把“两委”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打造好党建和公益服务品牌。五是加强对“两委”工作的支持、监督力度,加强对“两委”活动的管理指导,提高委员专业技能,切实推动全市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习了“两委”工作规则和监事会工作规则,惩戒委、女工委、青工委、破产委主任交流了工作计划。宿迁市律师协会会长徐裕建作会议总结发言。

  (程遥)

标签:两委;律师协会;职能作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