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防盗松懈 夜间被偷千元车厘子
2022-01-24 20: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水果店打烊“不设防”,男子深夜顺手牵羊偷走价值千元的车厘子。

  1月19日上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塘市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水果店报警,称店内10斤价值1000余元的车厘子被盗。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得知,由于春节临近,水果店生意火爆,店内堆满了水果,夜间打烊时,店员将部分水果堆放在门外,用帆布遮盖,怎料遭了贼手。

  民警调取水果店监控发现,事发当日凌晨1时许,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来到店门口,尝试开店门未果后,揭开门外水果上盖着的帆布,搬走6盒车厘子。经进一步追查,民警锁定了男子位于辖区某小区的落脚点。

  当天下午,经过守候伏击,民警抓获29岁的男子张某,并在其租住地查获盗窃所得的车厘子。据张某交代,凌晨时分骑车路过水果店时,看到店门外堆满了东西,掀起帆布看到成箱的水果后,他顿起贪念伸了贼手。怎料水果还未及品尝,就被民警抓获,等待他的将是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提醒:节假日期间,店铺一定要增强防盗意识,店内货物要妥善存放和保管,以免被贼“惦记”。

  (倪丽娜)

标签:水果;男子;水果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