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找回血汗钱 老夫妻激动跪谢
2021-12-13 2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谢谢,这可是我俩的血汗钱啊!”老人从民警手中接过现金,激动地流泪跪谢,被民警一把扶起。这一幕发生在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东莱街道某小区。

  12月9日,张家港市公安局东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存放在家中的2.16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民警立即赶到辖区某小区,找到了报警人代师傅夫妇。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年过五旬的代师傅夫妇来自安徽,因在张家港打工的儿子准备购置新房,几天前夫妻俩揣着干农活辛苦积攒的2.16万元,怎料当天准备外出置办物品时,钱却找不到了,夫妻俩急得报了警。

  民警勘查发现,屋内门窗完好,且楼层在12楼,没有攀爬入室的迹象。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是老人太过紧张而忘了存放的位置。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一边劝慰代师傅夫妇,一边帮着寻找。几分钟后,民警在杂货柜里翻出一团塑料袋包裹的现金。经清点,2.16万元分文未少。

  (倪丽娜)

标签:民警;张家港市;现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