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系统关工委调研淮阴政法老同志参与社矫工作
2021-12-13 21: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斯奇 王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9日,省政法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省司法厅关工委主任王荣生带队调研淮阴区政法老同志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王荣生实地参观了淮阴区“智慧矫正”中心的远程视频会见室,一站式报到登记大厅,宣告室以及未成年人成长中心,观看了该中心“领导驾驶舱”的实景演示,最后开展座谈交流并听取了淮阴区司法局未成年社区矫正工作汇报。

  王荣生对淮阴区政法老同志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成效给与肯定,点赞四个过硬,即硬件建设过硬、人员素质过硬、监管措施过硬、实际成效过硬,鼓励该中心继续在智慧赋能上下功夫,深化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在政法老同志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上积极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继续贡献“淮阴智慧”。

  (郭斯奇 王盼)

标签:社区矫正;淮阴区;政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