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季节干衣的最佳打开方式
2020-07-06 12: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眼下正是梅雨季节,在闷热多雨的当下,干衣的烦恼如何消除?晾晒的衣服久不干,没有晒过太阳的衣服穿在身上,总是不太舒服,甚至还有不好的味道发出;传统的滚桶往往把衣物弄得一团糟,伤衣噪音耗电,一连串的缺点实在令人烦恼不断……

除了衣服不干,黄梅雨季还让人易犯风湿病。就是中医所谓的湿气重,老是晚上睡觉出汗,关节酸疼浑身难受。从医学分析,是因为梅雨季空气湿度太大,人体不容易将水份通过毛孔挥发掉,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因为被子枕头吸收的水份已经饱和,不能够再将你身体挥发的水份及时吸收掉,所以一觉醒来就觉得满身是汗,以为自己身体健康出了状况而出所谓的虚汗。其实只要及时将被子枕头除湿使它经常保持干爽,你就立马不会再有一觉醒来满身虚汗的感觉了。

最近,苏州生产的一款依哥柜式热泵干衣机悄然走俏。该产品依靠自主技术研发创新,打造国内全新一代智能干衣机,彻底南方人遇到的梅雨季节干衣烦恼。其密闭柜内悬挂衣物,臭氧加紫外线杀菌除味,快速静音大容量,更比传统烘干机节省四分之三电量。不仅干衣方便,而且干爽被子、枕头也非常便捷,缓解了许多人的腰酸背痛,颈椎不舒服等症状。(江南)

标签:烦恼;梅雨季节;衣服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