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京分行深耕“三农”服务
2020-08-13 21:32:00  作者:吕艳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麦子全都收上来啦,谢谢你们给我贷款啊!”上午10点多,农行南京长虹路支行营业厅内,南京大观园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师傅笑着说。原来,为帮助农户赶在雨季前抢收冬小麦,农行南京分行为合作社紧急发放了21万元惠农贷款,解了农户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这种惠农贷款无需提供抵押物、无需担保人,最高可申请50万元信用贷款,贷款利率低至年化4.64%,只要在网上申报上传相关信息资料,就可实现足不出户享受高效、便捷、低成本的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了农忙时节的资金需求。

除“惠农e贷”外,农行还推出农户小额贷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及金穗惠农卡、惠农信用卡等一系列专门服务农户的金融产品。同时,农行江苏分行创新推广“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信贷新模式,有效地满足了一批小微企业、个体经营和农户的资金需求。截至6月末,农行南京分行已审批通过农户类“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19个,白名单客户1110户,合作金额达5.47亿元。

吕艳艳

标签:农行;农户;资金需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