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资产处置迎来机遇和挑战
2020-08-13 21:31:00  作者:谈建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由开金中心主办,中国信达、长城、东方、华融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江苏分公司以及江苏资产、苏州资产联合举办的2020年江苏特殊资产行业发展专家研讨会日前在南京召开。近200名政产学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通过创新模式、聚焦价值,促进特殊资产资源处置不断优化,进一步提升业内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江苏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聂振平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各方要树立深耕于地方的服务理念,既要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又要坚持合作共赢,形成强大合力,防范区域性金融风险,推动重点企业疏困,为全省金融供给侧改革与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金中心发起的“江苏特殊资产互联网小镇”宣布成立,这是全国范围内首家“线上+线下”有机链接的特殊资产互联网小镇。开金中心总经理周治翰介绍,成立的目的在于凝聚江苏省内特殊资产行业的中坚力量,提升处置效能,前瞻性布局新产业、新业态,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地方金融解压,为地方政府解围,为金融机构解难,为中小企业解困,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谈建平

标签:开金;资产;地方金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