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节衣服总不干怎么办?
2020-05-26 20:26:00  
1
听新闻

每年6月到7月的初夏时节,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都会出现持续阴天有雨的气候现象,由于正是江南梅子的成熟期,故称“梅雨季节”。梅雨季里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家具等容易发霉,所以也有人把梅雨称为同音的“霉雨”。

梅雨季节,最恼人的莫过于衣服晾十天半个月都干不了,甚至还会发臭,长霉。所以有网友戏谑,端午过后,就到了拼谁内裤多袜子多的时候了。说到这,小生终于明白为啥南方人衣服总是很多,因为真的不够换洗呀!

衣服晾了半个月才晾干,而且上面有臭味,为什么?怎么办?原来阴干的衣服上面有霉菌大量繁殖,排出酸性物质,所以产生异味。要如何去掉这种酸臭味呢?

阴雨天,不光是衣服晾不干,会发臭,更悲剧的是,衣服还会长密密麻麻的黑色小霉点,非常难看,像这样↓

依哥干衣柜五大优势

快速干衣 全天候快速干衣,不再受阴雨天气的困扰。

节省空间 不用晾衣架,释放阳台空间,美化家居环境。

节能省电 利用空气能原理干衣,比普通加热式节能四分之三。

智能控制 常温自然状态下干衣,无皱褶,不伤衣。

高能环保 紫外线加臭氧杀菌消毒,且可除尘,消除异味,干衣不回潮。

干衣时间:

衬衣等轻簿类、内衣内裤 0.5-1.5小时

外套、长裤、秋裤等 1.5-2.5小时

厚外套、被单等 2.5-4.0小时

标签:衣柜;衣服;梅雨季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