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路线 串起“双面”苏州的精彩
2024-03-18 11:42:00  
1
听新闻

  苏州,被誉为“双面绣之城”。古韵苏州,千年文脉绵长,沉静典雅的古建筑,诉说着江南水乡的静谧;现代苏州,科技创为先,傲然矗立的地标,闪耀着现代都市的光芒。

  苏州东方文旅即将发布的“双面绣”旅游线路,以文化旅游穿针引线,串起“双面”苏州的精彩。跟随苏州东方文旅的脚步,漫步在苏州的园林中,欣赏独具匠心的造景艺术;品味昆曲评弹的婉转悠扬,倾听一段段传奇故事;体验精彩绝伦的传统技艺,感受历史的风骨与魅力。苏州东方文旅将姑苏的诗情画意悉数呈现,旨在为大家提供全的文化旅游体验。小桥流水,市井长巷,糕团汤面,千年历史赋予的温婉柔情,被姑苏用心珍藏着,期待与君美美与共。

  跟随“双面绣”文化之旅,除了可以感受苏州古典人文底蕴,还能亲临苏州地标——东方之门,感受中国结构最复杂超高层建筑的雄壮伟丽;游览苏州对外创发展窗口——金鸡湖,体验江南明珠碧波浩渺的娉婷秀雅;亦或是园区人工智能体验馆里探索AI的无限可能……

  以古今辉映为“骨架”,用非遗体验为“灵魂”;以文化讲授“穿针”,用专业服务“引线”,带大家一起走进苏州,深度探访这座兼具古典韵味与现代活力的“双面绣之城”。

  跟随苏州东方文旅,踏上访古之行,倾听传奇故事,欣赏园林造景,品味昆曲评弹,体验传统技艺,感受“崇文克制”的城市底蕴;开启探今之旅,沉浸体验人工智能技术成果,领略现代地标傲然风采,见证苏州“向世界敞开大门”的东方态度,体会“创精进”的城市精神。

  东方进军文旅事业以来,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有文化幸福感、有知识获得感、有个人追求感的高品质文旅服务”的理念。相信本次“双面绣”文化路线的上线,将让更多人来到苏州,了解苏州,爱上苏州。

  3月20日15时,关注苏州东方文旅抖音直播间,本次“双面绣”直播首秀,除了东方各大文旅讲师,还将邀请到苏州市吴文化研究会理事卢韫、苏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特约研究员倪浩文、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历史系教授黄鸿山、作家包兰、黄天源董事长陈锡荣以及苏绣、木刻年画、昆曲、评弹等非遗传承人,共同展开这副古韵今风的“双面绣”,一起穿越时空隧道,感受苏州这座“双面之城”的无限魅力!

标签:苏州;双面绣;东方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