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一世界,拥有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生活有多香?
2021-08-05 16:43:00  
1
听新闻

  每个人都有探险精神,虽说对新奇的世界总是充满探索欲望,但面对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五天城市两天郊野”才是常态。因此,在依靠一款高性能、全地形SUV享受机械性能带来越野玩趣的同时,也有着对舒适和潮趣科技守护日常出行的高度需求。因此,对于每一位渴望兼顾生活和远方的人而言,该如何选购一辆与自己默契相投的优质好车?也许,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会给你答案!

  高性能和全地形兼顾,跟这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去野

  每个人都希望在生活的苦闷和压力中寻找释放,来一场风驰电掣般的纵情驾驭,抑或是携家人看尽远山和沧海,都不失为一份追逐新鲜、放牧灵魂的快乐体验。而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正是一款高性能、爱越野的大七座SUV。

  很多人提及越野,总是绕不开分时四驱,然而对于普通人而言,对分时四驱的熟练操作却不那么简单。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提供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和“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能够根据6种驾驶模式以及驾驶者意图,在后驱和四驱间实现毫秒级响应的切换,面对复杂路况,最大可实现50:50黄金前后扭配比,带来出众的驾驭稳定性和通过性。

  此外,这个热衷探险的大家伙还拥有着超乎想象的高性能。得益于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能实现发动机、变速箱和后轴传动于一线的动力直线传输,让性能更加劲爆。加之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的装备,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峰值扭矩可达425N·m,并能让你在驾驭中轻松享受7.6秒破百的飒爽感。其使用了铝合金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且前后悬架下摆臂也使用了铝合金锻造件,轻量化结构带来的更小簧下质量,让动力、动态转向的响应更加迅捷和精准。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柴米油盐也可以富有温度和潮趣

  除了在节假日的尽情撒欢外,我们终究无法脱离家庭责任、工作等琐碎的生活,而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同样在用高舒适配置和智能科技为你的生活添加温度。在长达5m的车身上,它为你专门设置了超3m的敞阔空间。在这方小天地里,6/7座布局不仅能装下全家,更能让驾乘者都拥有恣意的伸展空间。而像带加热、多功能按摩、通风的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驾驶员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B&O品牌音响、1.1㎡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无一不将舒适做到了极致。

  面对人们对智能科技这种潮流玩物的猎奇心理,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也在12.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上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内含爱奇艺、喜马拉雅等海量影音资源,配合丹麦国宝级B&O音响和14个扬声器带来的震撼音效,让你的日常出行不再枯燥。另外,该系统还拥有极高的人机交互智慧,能实现对服务/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智能家居互联六大功能的操控,让驾驭更加便捷和从容。

  每个人都说自己被生活磨平了棱角,却又总是怀揣着更多梦想,渴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下追求那份放纵和舒爽。如果生活意味着妥协,那么开上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你便解锁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一份高品质出行享受的同时,也可以奔赴远方,遇见山海的心灵释放。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