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1-07-22 14: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0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交行江苏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林波出席签约仪式,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志军,交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缪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交行副行长樊晓江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深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的业务合作,同时积极探索公司、同业、普惠、营运、个金以及代理结算、风险管理等业务合作的新路径,不断深化双方的全面业务合作。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双方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大力推动双方总行层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苏落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策性金融与商业性金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生动实践,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有力推动双方携手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落实落地,共同谱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农发行在服务长江大保护、支持乡村振兴、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经验与成功案例。

  (王腾)

 

标签:江苏省;农发行;分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