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举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07-20 14: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青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近日,农发行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支行开展“感悟建党历程 争做时代先‘丰’”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电影重现了1921年以前,在中国军阀混战的背景下,一大批以毛泽东为首的青年人从渴望赴法留学到坚定革命斗争的转变过程,体现了他们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负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通过观看电影《1921》,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争做时代先“丰”的鲜明旗帜,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迈向新的百年发展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杨青青)

 

标签:;1921;感悟;党史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