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无界数字信用卡”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奖
2021-08-04 14:2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未来金融峰会”上,江苏银行“无界数字信用卡”凭借用户在即申即用、支付便捷、权益丰富等方面的优质数字金融服务体验,从数百家参评银行中脱颖而出,独家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奖。

江苏银行是与银联合作首批推出无界数字信用卡的银行之一,江苏银行“无界数字信用卡”基于银联数字银行卡体系,全面应用新一代互联网数字技术,对申卡、用卡和权益方面进行了再造和升级,为持卡人提供极致便利、支付优惠、安全贴心的全新体验。围绕“无界数字信用卡”产品,江苏银行将陆续推出无卡激活、一键绑卡、TOKEN2.0和卡码合一等功能,满足数字支付时代用户在即申即用、移动支付、用卡保障等方面的数字金融服务需求。截至目前,该行“无界数字信用卡”发卡规模在城商行中排名第一。

江苏银行与美团联合发行的美团无界数字信用卡,则进一步扩充了银行无界数字信用卡产品体系。通过与美团强强联合,江苏银行成为业内首家美团无界卡发卡银行,借助头部互联网平台的流程和场景优势,加速推动信用卡规模增长,让银行无界数字卡产品体系更丰富。

据了解,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目前金融服务行业内最受尊重和认可的年度奖项计划之一。今年共收到来自中国机构递交的超500份资料,由亚洲银行家研究院严格按照评分卡机制进行多维度评估产生入围机构,名单交由知名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项目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审查,确认产生最终评选结果。江苏银行荣获该奖项,意味着其发挥金融科技应用优势、引领消费金融创新、践行数字化转型得到了市场充分肯定。

标签:江苏银行;信用卡;银行家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