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低头玩手机 女子乘机偷衣服
2021-08-05 10: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李春晓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鼓楼区清凉门大街某超市女装店老板陈女士来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报警,称店中两件女装被盗,价值800元。

  民警迅速展开侦查,了解到这家女装店在超市大堂内摆有数个衣架展示衣服,是一家开放式商铺,存在较大的安全漏洞。民警调取超市监控,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形迹可疑。经过一步侦查,警方确定嫌疑女子姓顾,今年45岁。在明确嫌疑人的住址后,民警在顾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查获被盗的两件女装。据嫌疑人顾某供述,她在店中看中了两件衣服,本想买下来,但发现店员一直在低头玩手机,便一时产生了贪念,偷偷将两件衣服装入自己的手提袋中偷走。

  目前,顾某因涉嫌盗窃被鼓楼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受害人陈女士通过12345市民热线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提示,开放式店铺安全漏洞较大,除了必要的安防措施,店员还需提高警惕,谨防小偷光顾。鼓公宣 李春晓

标签:衣服;手机;女子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