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合力抗疫 为一线防疫人员献爱心
2021-08-04 2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司法所结对共建单位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党委三支部通过在线订购的方式,为奋战在华彩荟全员核酸检测点的江东街道机关干部、宝船社区及小区卡口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80箱矿泉水、40箱牛奶、4箱消毒湿巾等物资,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爱心。

  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党委三支部书记冯现芹目前正在居家隔离,她通过微信转达了大成党委和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慰问: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非常辛苦和不易,作为共产党员,更应当积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同时,冯现芹表示,在解除隔离后将带领党员律师投身到社区防疫和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担负起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黄立群)

标签:律师事务所;防疫人员;支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