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繁花 春至高邮”品牌列车在宁发车
2024-03-07 1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风“驿”路来,繁花“邮”盛开,南京的地铁即将开往春天的高邮。3月6日,“‘驿’路繁花 春至高邮”品牌列车发车仪式在南京举行,承载着高邮春景的地铁列车缓缓驶出。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高邮市副市长周启泉出席活动。

  高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是全国2000多个县市中唯一以邮命名的城市。“烟花三月下扬州,四季如画在高邮。欢迎大家一起来春‘邮’,走进高邮这座春景如画的苏中小城。”启动仪式上,高邮市副市长周启泉对外发出邀请。高邮不但有美景,更有地道美食。“富得流油”的咸鸭蛋、油滋鲜嫩的汪豆腐、口感紧实的蒲包肉、齿颊生香的阳春面,还有嘎嘣脆的油条搋肉等美味,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更不用说高邮的“七大名宴”“十大名菜”了。如果你也是美食爱好者,那高邮城肯定有让你着迷的地方。

  “‘驿’路繁花 春至高邮品牌列车的发车,既展现了高邮春季独特的人文景观、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人产生了想去高邮‘赏春’‘踏春’‘游春’的冲动,也增强了南京和高邮两地文旅行业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纽带和桥梁。”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表示,南京和高邮的文旅同仁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续写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通讯员 史洪营 朱笑天

标签:江苏省;繁花;旅游协会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