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成为淮海经济区新名片
2022-09-29 1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罗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8日,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迎来隆重开园试营业。作为徐州市重大项目、江苏省重点旅游项目,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来到这里亲近海洋动物,感受海洋魅力,这也是淮海经济区内最大的海洋文化主题展馆。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位于徐州市鼓楼区,总投资10亿元,总展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景区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是集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科普研学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景区拥有北极熊、白鲸、海象、企鹅、海豚、海狮、海豹等世界各地近千种的珍稀海洋动物,设有热带雨林、探秘亚马逊、鲨鱼湾、深海精灵、深海沉船、海底隧道、极地世界、水下剧场、海洋剧场、科普馆等十大主题场馆,人鱼奇缘、海洋动物行为展示等三大表演,时尚海洋主题餐厅,为广大游客打造优质、贴心和满意的度假旅程。

  “我们不仅仅是展示、展演海洋动物,还兼具繁育繁殖、保护救助,以及科普研学的综合性海洋展馆。”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总经理王萍告诉记者,在海洋极地世界里的海豚馆,有专门的科普展示馆,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得、得中思、思中悟,不仅认识动物、了解动物,更重要的是认识海洋、保护海洋。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由中国旅游十强企业--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投资建设,是徐州欧乐堡旅游度假区营业的第一个子项目,后期还将建设童话世界、海洋主题酒店等文旅项目。这也是八仙过海集团继山东蓬莱、德州,福建福州、泉州之后,投资建设的第5个跨省域多业态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为集团公司扎根徐州,服务苏、鲁、皖、豫四省市广大游客打下了良好基础。

  自古彭城列九州,一步千年在鼓楼。6000年历史文化已如春风化雨般融入时代的脉搏。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将植根于这片文化沃土,不断创新文化旅游新体验,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加快徐州欧乐堡度假区后续项目建设,为鼓楼区文旅发展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徐州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打造江苏省旅游新地标,助力淮海经济区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江南 罗强

标签:海洋极地世界;徐州;海洋动物
责编:陈衍晖